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频山频水的创作家园

(原创作品,请勿侵权。)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王璐,曾用笔名路朝东,金粟,现在陕西省富平县物价局工作,富平县作家协会会员.理事。曾在《北方作家》《参花》《月亮诗刊》《现代作家文学》《大众文苑》《北方诗刊》《女友》《三秦都市报》《杂文报》《陕西农村报》.《渭南日报》《大荆山报》《精短小小说》《周口晚报》《泰安日报》.《星星》.《女友》《都市》文学杂志.《小小说月刊》等报刊发表文学作品80余万字,诗歌合集《三人行》由团结出版社出版。

闪小说欣赏  

2014-01-19 16:3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姨子的短信······》

结婚三年,婚姻生活日趋平淡、乏味。上次小姨子来串门,见我和老婆彼此“相敬如宾”,不由忿忿道:“瞧你们这日子过的,闷都闷死了!”

    这天下班回到家,我将手机往茶几上一丢就去了卫生间冲凉,出来时却见老婆脸上阴云密布。怒道:“姓殷的,难怪你总说日子过得乏味,瞧这小妖精给你发的短信……”我说了句“莫名其妙的你说什么呀”,然后查看手机里面的信息,不由愣住了,原来就在我冲凉的这会,一个陌生号码接连给我发来了十几条暧昧短信,诸如“怎么这么长时间都不来看我?人家想死你了。” “下班了吗?你老婆有没有在你身边?想我了吗?”等等。

    天地良心,我心里虽然偶尔产生过一些不健康的想法,却从来都是有色心没色胆,哪里来的小情人啊?一时间,我感觉头都大了。果然,任凭我怎么向老婆解释她都不信,认定我有了外遇并寻死觅活起来。最后,无计可施的我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就拨通了那个陌生号码,当着老婆的面很粗鲁地骂了句:“骚娘们,老子和你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你干吗要害我呀?”然后挂断。老婆闻言脸色好了些。

    没过一会儿我的手机响了,我一看正是那个号码,正准备又狠狠地骂几句以表清白,耳边却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娇滴滴的声音:“姐夫,你怎么骂我呀?人家不过想给你们乏味的日子调调味罢了!”


《老板的礼物》

一天,同事们聊起了月饼的事,大家觉得每年节后的月饼都堆积如山,多得根本吃不完,又舍不得扔掉,公司能发点别的时尚的礼品就好了,老发月饼也太俗气了。大家讨论时,老板突然走了进来,最后老板说道:“既然月饼吃不完,那今年就不买月饼了,发别的。”大家一听都拍手叫好

    大家一直想知道老板给我们准备的惊喜,那天快下班时,老板在办公室里宣布:“中秋节,给大家放假一天,礼品我已送出,看看你们的邮箱。”

    大家赶紧收邮件,每人都收到一封老板发来的电子贺卡,上面有月亮、鲜花、月饼以及一些祝福中秋的话语。这就是老板给我们的惊喜?大家面面相觑。老板又道:“你们说发月饼俗气,我想也是。这礼品时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