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频山频水的创作家园

(原创作品,请勿侵权。)

 
 
 

日志

 
 
关于我

本人王璐,曾用笔名路朝东,金粟,现在陕西省富平县物价局工作,富平县作家协会会员.理事。曾在《北方作家》《参花》《月亮诗刊》《现代作家文学》《大众文苑》《北方诗刊》《女友》《三秦都市报》《杂文报》《陕西农村报》.《渭南日报》《大荆山报》《精短小小说》《周口晚报》《泰安日报》.《星星》.《女友》《都市》文学杂志.《小小说月刊》等报刊发表文学作品80余万字,诗歌合集《三人行》由团结出版社出版。

婚礼主持词  

2016-07-02 13:5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礼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重磅新闻:七月九日,我们的陈璐女士和袁向楠先生将在西安正式举行婚礼。今天,袁向楠先生的家人在富平的富尔大酒店设宴招待我们女方的各位亲朋好友,我很荣幸来担任这场喜宴的主持人,我叫王璐,姓王的王,陈璐的璐,现在富平县物价局工作,曾经和陈璐的父亲陈青伟在薛镇学习工作,在此,特向青伟兄表示祝贺!
       如果说人生是岁月长河中的一幅长卷,那么我们今天将要为大家描绘的就是这幅长卷中最具华美的篇章。如果说罗马假日是一场没有经过彩排的电影,那么我们今天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必将是从荧幕走向生活的男女主角。感谢两个优秀的家庭,各为社会养育了一对优秀的儿女。男主角袁向楠,家住西安市未央区袁家堡村,毕业于西北大学计算机专业,现是华为公司的高级工程师、项目组技术骨干,年薪四十万,曾多次在上海研究所、英国沃达丰集团指导工作,有一个姐姐,现在是政府公务员。女主角陈璐,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和袁向楠同在华为公司工作,现在是工程师,年薪二十万。多么优秀、多么朝气蓬勃、多么令人羡慕的一对青年,能够从相识到相恋,最终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幸福美好。
       下面,请大家以最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二位新人闪亮登场!
       哇塞!大树鲜花,熠熠璀璨;俊男靓女,名不虚传。虽然刚才对二位新人作了简单的介绍,但那是官方语言,还是请他们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一汇报。都是大学生,今天就展现一下大学生的风采。抓住关键点,恋爱经历和现代婚姻观绝不能删。还是女士优先,有请陈璐。
       有请袁向楠。
       请二位新人牵手站在舞台中央,一鞠躬,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再鞠躬,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关心和支持;三鞠躬,感谢为这次喜宴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
       请大家对二位新人鼓掌祝福!(二位新人离场)
       最后,请双方家长讲话。首先有请袁向楠的父亲。
       有请陈璐的父亲。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喜宴正式开始,请大家吃好,喝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